亚冠鲁能战前轻松备战 国门周三复出老总督战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4:07  济南时报

  上周六,鲁能泰山三球完胜陕西中新之后,图巴开恩,给队员两个半天的假期,希望大家精心休养,以充沛的体能迎战阿德莱德。

  昨天下午,泰山将士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图巴安排的训练内容主要以体能调整为主。上轮联赛因手掌受伤停赛的李蕾蕾复出,参加了训练。据悉,他周三晚出场应不成问题。巴辛依然一人在场边单独训练,脚腕有些轻伤的矫哲陪同他慢跑了几圈后便匆匆离去。助理教练张海涛则因去机场接阿德莱德,直到训练中段才赶到场地参与指挥训练。

  连续一周双赛,对队员体能是个考验。尽管亚冠比赛在即,图巴还是特意调整了训练强度,本堂训练课主要以变速跑动和身体素质训练为主,他仅在训练中间穿插安排了抢圈游戏,以让队员熟悉球性。连续征战并没有影响队员们的心情,训练场上依然充满了笑声。单独训练的巴辛并不沉闷,一次开大脚球不慎滑倒,他还

幽默地向场边做出了换人的手势,惹得场边围观记者一阵大笑。

  不知何故,

泰山训练开始后10分钟,主帅图巴才与俱乐部老总康梦君姗姗来迟。但此后整个训练过程,图巴一直站在场地中央仔细观看,神态沉稳。

  上一场比赛受伤的王永珀呆在房间安心养伤,他在电话中告诉记者,由于无法到现场观看比赛,只能坐在电视机前为队友加油。“请相信我们,一定能战胜对手,提前出线。等我们参加第二阶段比赛时,我的伤就恢复得差不多了,届时可以披挂上阵了。”小胖对这次缺阵感到遗憾,同时感谢那些关心他的球迷朋友。

  (实习生 吕兵兵 记者 王兴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