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残阵赴澳征战亚冠 吉梅内斯欲用鸡肋比赛试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兵败辽宁之后,申花并没有得到任何的喘息机会,还来不及过多总结本轮中超联赛,申花客场打辽宁比赛中出现的种种问题,由于伤病情况严重,加上常琳在亚冠的比赛中由于黄牌累积停赛,因此,申花此行主教练吉梅内斯甚至没有凑足18人名单,而只是带了17名队员,就又出征了亚冠联赛的澳大利亚客场了。

  5日晚上接近22时才打完和辽宁的比赛,申花在返回锦州的酒店迅速收拾行李之后,23时出发沈阳,经过3个多钟头的大巴车的颠簸,申花在6日凌晨2点多钟才抵达沈阳机场附近的酒店,而申花全队在6日早上8点就登上返回上海的航班,上午11时才返回康桥基地的申花全队,在短暂休息了几个小时之后,申花在当天下午17时40分从康桥基地出发浦东机场,搭乘6日晚上19时40分的航班飞赴澳大利亚。

  由于早早的失去了出线的可能,因此

申花最后的两场亚冠比赛已经没有了任何意义,在这样的情况下,申花虽然一直表示要在最后两场比赛中打出好的成绩,但是,最近一直受伤病困扰的申花和
红黄牌
停赛,以及亚冠当初仓促决定报名人选等等问题的影响,强强联手之后兵强马壮、人员富裕申花,在目前的情况下,突然遇到了排兵布阵都令主教练吉梅内斯尴尬的境地。

  毛剑卿、沈龙元、姜坤等等有伤的队员都没有前往

澳大利亚,而是留在上海进行恢复。由于李玮峰的受伤,原本就有伤的杜威不得不随队出征,杜威本人表示:“毕竟这个比赛,不仅仅代表的我们申花,还代表着我们中国球队的形象,因此,虽然很多主力都没有来打这场比赛,但是我们去的这些队员也都是有一些比赛经验的,我想我们还是会全力以赴打好和悉尼FC的这场比赛。”

  而作为杜威个人来说,他同样坚定地说到了:“只要球队需要,我一定听从球队的安排吧。我之前因为主场打日本浦和红宝石比赛的时候跟踺拉伤了,打绿城的比赛有伤了一下子,所以说打辽宁的联赛都没打,最近也没怎么跟队练,但是,如果说让我打的话,我想我也不会有什么压力,争取打好吧。”

  由于申花这场比赛的输赢,已经没有了任何与申花出线有关的因素,因此吉梅内斯本人则是更期待在中超联赛中还没有太多表现机会的3名外援,能通过亚冠这种级别的赛事有机会和高水平球队比赛的过程中,继续磨合队伍,当然吉梅内斯最希望的也是通过亚冠的最后两场比赛,让3名外援得到锻炼的机会,最终达到尽快在中超赛场找到感觉的目的。(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