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鲁战山东赢得不轻松 王永珀伤退缺席明日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2:05  三秦都市报

  第九轮中超联赛,山东鲁能主场3:0击败了陕西中新浐灞队,不过抛开这个比分,单从结果来看,山东鲁能却赢得不轻松。要不是第67分钟,中新浐灞队自己的失误,很难说这场比赛的最终结果就一定是鲁能赢。即便拿下了浐灞队,鲁能也不得不因为在本场比赛中小将王永珀的受伤遗祸明天的亚洲冠军杯比赛。

  与中新浐灞队的比赛开场不到30分钟,鲁能中场小将王永珀便右脚脚趾骨折,经医生诊断至少缺席两个月,王永珀的这一伤退给山东鲁能明天的亚冠比赛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主教练图拔也不得不因为这一问题而头疼。目前泰山队能胜任的前腰位置,只有巴科维奇、李微和王晓龙。巴科维奇最初是被俱乐部看成郑智替代者而引进来的,巴科维奇的资历确实不俗,然而来到鲁能队的巴科维奇却迟迟没有进入状态,前几场比赛中他没有出彩的地方,场上的组织能力和突破能力有所欠缺,与队友默契程度不够,他在场上只能进行一些无球的跑动,或者更像是一个前场的工兵,只能通过在前场的主动逼抢来获得拿球的机会。

  李微是今年涌现出来的新人,但是不论是从个人能力还是在中场调配上,李微都显示出了一个中场核心应该具备的潜质,在国奥队中李微逐渐博得了杜伊的信任,场场首发出场,并且有上佳的表现,杜伊不止一次地表达过对这名山东

鲁能队球员的喜爱。估计李微将成为王永珀受伤后第一位候选人,周三亚冠比赛首发出场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比赛中李微究竟会不会起到王永珀的作用,大家只有拭目以待。 本报记者 王战荣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