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钊成深足逆转厦门关键 小将赛季首球只想献给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2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终于进球了!”接通张文钊的电话时,为深足打开胜利之门的小将刚刚和父母聊完,但终于打进自己赛季首球的喜悦显然还远远没有散去。

  张文钊所在的深圳上清饮今天前往客场挑战厦门蓝狮,这场比赛也被外界成为提前进行的保级大战。厦门蓝狮在上半场第6分钟就取得了领先。一直到下半时第5分钟,深足的张文钊抢在后卫王博和出击的门将安琦之间一脚飞身垫射,球直飞入球门,非常精彩!深圳队将比分追平,这粒进球也完全扭转了场上的局势。

  “我进球之后,脑子里面有了瞬间的空白,但还是很快意识到我终于打进了自己这个赛季的首球了。”张文钊如此回忆当时的场景。“第二反应是这粒进球要献给张指导,我这一年,状态始终都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位置,但是张指导一直信任我,不遗余力的培养我,我不知道说什么才好。”第76分钟,张文钊被雷永驰换下,他径直走向了张军,“这个时候除了谢谢,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近期深足状态颇佳,先战胜武汉,再悲壮地输给

鲁能,本场比赛又在下半场上演惊天逆转战胜了厦门蓝狮,暂时脱离了保级的泥潭。谈到逆转的原因,张文钊认为,队友们在输球之后并没有气馁,而是坚持自己的打法,坚信深足一定能打回来,能战胜蓝狮。“呵呵,米卢是态度决定一切,今天我们是信念和努力决定一切。”谈到深足近期反弹的原因,张文钊很坚定地说出了两个字:“团结”。“是的,就是团结,大家都了解目前队伍的困境,都很想努力走出这个泥潭,大家现在团结得出奇,不管是训练比赛还是生活。”

  对于今天的对手蓝狮,张文钊认为其实他们相当有实力,“他们其实很有实力,很快就能破我们的门就是证明,只是今天幸运女神站到了我们这一边,所以我们才赢球了。”谈到今后的比赛,张文钊认为今天的比赛就是标尺:“我们还是会一场一场的拼下去,像今天这样。其实现在我们的困难期并没有完全过去,但是请球迷的相信我们,要知道团结的力量是无穷大的。”

  (MARNI)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