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负保级兄弟蓝狮身陷泥潭 高达明自救失败帅位难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2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迎战同为保级兄弟的深圳,对于在四个主场只取得一分的厦足来说,本场比赛无疑是获得主场首胜的绝佳机会,同样也是高达明最后的证明自己的机会。然而他并没有把握住,90分钟的恶战后,深足在客场以几近不可思议的方式,下半场连扳三球,在提前进行的保级大战中占到了先机。

  这场比赛对于厦门来说,不仅是一场提前进行的保级尊严战,更可以说,是他们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最好的一次拿分机会。在主场迎战深足之后,厦门首先要面对鲁能,实德两强,紧接着和浙江、辽宁和金德的几个保级兄弟的大战中,有两个是客场,再接下来主场对阵近期状态奇佳干掉北京国安的青岛,他们也一样没有必胜把握。从某个角度来说,厦门队的保级形势相当凶险,他们现在的处境甚至有点类似于去年的重庆力帆。

  本场比赛对厦门蓝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对深陷下课危机的厦足主教练高达明来说,这一场战役几乎可以确定他的去留。本场比赛之前,厦门蓝狮主帅高达明的处境非常微妙,赛季之初,厦门队走了去年带队成绩不错的高洪波,本来传言要入主的王宝山也突然“消失”,名气不大的高达明上任难以服众,厦门市体育局更是不买账。据闻,中超第6轮过后,就有厦门市体育局的人找到了蓝狮俱乐部高层,探讨了更换主教练的话题,因为一位高层的力保,高达明的主帅乌纱暂时没丢,但是此事无疑将其推到了一个非常危险的境地。

  然而随后厦门的成绩并没有很大的改善,连续五轮不胜之后又大败给了保级对手深圳,牢牢坐稳了副班长的位子。本场比赛之前,高达明罕见地提出了要全拿三分的目标,说明了他背后的压力巨大,可是现在输了,还输得很难看,估计他离下课之日不远了。(MARNI)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