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军战平实德终止尴尬纪录 九战八冠王终获第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2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主裁判吹响终场结束哨声的时候,许多大连队的队员对于0-0这样的比分多少感到有些无奈,主场被武汉光谷逼平,这样的比分也意外着他们丧失了在本轮结束后追赶领头羊的机会。同时,他们也没能延续主场面对武汉全胜的纪录,因为在此前的几个赛季中,大连实德与武汉光谷的交战成绩是八场全胜,而在这场比赛结束后,这样的战绩也无疑就此作古。

大连实德VS武汉光谷交战纪录
主队比分客队时间
大连实德0-0武汉光谷2007-05-06
武汉光谷0-1大连实德2006-08-23
大连实德2-0武汉光谷2006-04-20
大连实德2-0武汉黄鹤楼2005-10-23
武汉黄鹤楼0-1大连实德2005-07-02
武汉红桃K1-3大连万达1999-08-29
大连万达4-2武汉红桃K1999-07-22
大连万达1-0武汉雅琪1998-08-09
武汉雅琪0-7大连万达1998-04-09

  对于武汉队来说,大连似乎从来就不是他们的福地,因为从职业联赛开始以来,如果不算今天这场比赛,武汉队总共与大连实德交手八次,而在这八场比赛中,武汉光谷竟然全部遭遇失利,而在两队交手的首场比赛中,武汉队在主场就以0-7的比分不敌大连队,从此以后,大连队就像魔咒一样笼罩在武汉队员的心头之上,不光如此,至今为止,武汉队在与大连的比赛中竟然只打入了三球,因此许多媒体也将大连实德冠以“武汉克星”的说法。

  而本场比赛,由于大连实德上轮比赛中意外的输给了河南建业,因此本场比赛邦帅早早的就喊出了必须拿三分的豪言。反观武汉光谷,队中多名球员都饱受着伤病困扰,包括吉奥森与维森特等人都无法出场,但主帅裴恩才似乎并不悲观,在赛前他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本场比赛至少要从大连队身上拿到一分,甚至声称,要像上轮河南建业那样,争取在大连队身上夺分。

  比赛刚刚开场,

武汉队就摆出一副死大防守反击的势态,而复出的扬戈显然没有赢回以往的状态,在比赛中多次因为自己的无谓盘带而浪费机会,而大连实德全场比赛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无疑就是下半场赵旭日的那脚冷射,无奈只是被横梁档出,最终大连实德的球员也不得不面对0-0战平的结局,另外,这也是大连实德历史上首次没能在武汉队身上拿到三分。

  从大连实德近两场的比赛来看,如果破密集防守依然是球队最需解决的问题,上轮在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落后的大连实德似乎始终都拿对方的铁桶阵没有办法,而本场比赛尽管邦帅对于阵容有一定的调正,将原来惯用的442变成了352,力求能在中场上完全压制住对手,不过从实际效果上来看,邦帅的变阵显然没能起到预想的作用,在一场0-0的比赛结束后,看来邦帅也不得不考虑,在未来的比赛中,如何解决破密集防守的这个难题。

  (梦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