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详解夺冠队伍必备条件 直言亚泰登榜首是必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18: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一场激烈的榜首大战中,长春亚泰最终笑到了最后,一球力克津门虎,首次登上积分榜榜首。导演这场胜利的最大功臣当属亚泰主帅高洪波,他的几次妙手换人赢得了这场主帅的土洋对决。赛后的发布会上,高洪波对主队多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能够全取三分表示非常满意,对于能否夺冠则声称要作出预测为时尚早。

  天津主帅雅拉宾斯基首先礼节性地对长春的胜利表示了祝贺,“这场比赛踢得非常精彩,双方都有破门机会,但我们没有能够把握住,而主队则把握住了。我对结果有点失望,我们的中场还需要加强。”

  对于雅帅的祝贺,长春主帅高洪波表示了感谢:“这场比赛确定很精彩,双方为球迷奉献了一场非常漂亮的比赛。虽然我们获胜,但我闪赛前并没有对这场比赛下达必胜的指标,只是希望能让年轻队员得到锻炼的机会,因为每个位置都必须有两名球员的储备。我们有好几名主力缺阵,这更应当给年轻球员机会。”、

  在谈到对长春队进攻的表现时,高洪波声称,“再好的教练,如果没有好的球员,那他的战术思想也难以表现出来。这场比赛,我们有杜震宇、王栋、姜鹏翔三名主力缺阵,带来很大的影响。实际上我们场上队员的实力不如对方。我们暴露出了经验不足的缺点,因此在场上出现一些失误也是可以理解的。”

  此轮过后,长春积19分,高居积分榜榜首,这也是长春首次尝到领头羊的滋味。对于是否具备夺冠的实力,高洪波说道:“只有等赛程进行到一半以后,才可以对冠军以及降级队伍作出预测,毕竟现在还有很长时间,因此现在谈夺冠还为时尚早。如果要想夺冠,则队内每个位置上都必须保持两名队员的储备,而我们离这点还差很多。我对比赛的结果非常满意,下轮我们轮空,一些受伤的球员正好可以利用这段时间作出调整。”

  高洪波入主长春后,率领这支队伍跻身夺冠军团,这个成绩是赛前许多人没有想到的。对于所取得的这样一个成绩是偶然还是必然,高洪波解释道:“长春

亚泰是一支有长远规划的俱乐部,取得这样的结果是必然的。”(李冶川)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