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弗雷雷:武汉就是一个弱队 排名靠后的球队更难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5日晚上19点,大连实德到了金州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整个训练比较轻松,很像赛前热身训练,邦弗雷雷更多的是让队员进行传接球训练,在训练结束后,邦弗雷雷接受了记者的联合采访。

  下周要开一个大的PARTY

  在今天晚上的适应场地训练,邦弗雷雷作出了有个意外的举动,他在球队开始训练的时候,将三名后卫:王圣、张耀坤和翟彦鹏留在了休息室里,他和他们三个在休息室里呆了十来分钟才出来,在采访中,邦弗雷雷对自己这个举动作出了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答复。

  记者:你在训练的时候,将三名后卫叫到休息室里,能说一下是什么原因吗?

  邦弗雷雷:我们要在下周开一个大的聚会。

  记者:大的聚会是什么意思啊?

  邦弗雷雷:就是一个大的PARTY,我要求他们三个去,因为我觉得我们生活中不能都是训练和比赛,我们在工作的时候还要给自己放松,放松是为了更好的工作。

  记者:为什么就叫他们三个球员呢?

  邦弗雷雷:不是就叫他们上个去参加晚会,而是要让他们做好准备。

  排名靠后的球队更难打

  虽然邦弗雷雷在解释自己留下三个后卫谈心这个话题显得有些虚头巴脑的,但是在谈到周日的比赛,他却显得很坦然,甚至很坦然表示,

武汉队就是一个弱队,但是他在采访中几次重点强调,打弱队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记者:这段时间实德队的状态起伏较大,你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

  邦弗雷雷:球队的比赛状态起伏不是一件好的事情,我现在要让队员理解,打排名靠后的球队和打排名靠前的球队是不一样的。打排名靠前的球队基本上是对攻。但是打排名靠后的球队就很难,因为排名靠后的球队时,他们往往会是十一个人在防守,但是如果在进攻的时候他们有一个很小的机会,他们也会全力以赴去争取,比赛会很难打的。因此我要求我的队员要对比赛做好准备,特别是要做好打十一个人防守的比赛。

  记者:大连实德在五月中有三个主场,你将怎样利用好这三个主场?

  邦弗雷雷:从明天开始,我要求我们的队员要做好打十一名防守的比赛,我们会大得更好的。

  记者:武汉队属于排名靠后的球队吗?

  邦弗雷雷:是的。

  记者:你是怎么判断一个球队是排名靠前还是排名靠后?是看现在的排名吗?

  邦弗雷雷:不是看现在排名,我们是看了有关比赛录像,以及收集的各种信息来判断的。

  记者:你认为明天武汉队的比赛很难打吗?

  邦弗雷雷:所以我要提醒我们的队员,在这样的比赛中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因为我们的进攻空档会很小,对方有可能十一个人在禁区附近防守。当然他们一旦有机会就会攻出来,上一场比赛中河南队上半场攻了一次,下半场攻了一次,结果就赢得了比赛,我们要避免打河南队的现象重新出现。

  我是球队主教练

  在上一场对河南队的比赛后,输球的实德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有报道称邦弗雷雷往往听不进助理教练等人员的意见。在接受采访中,有记者再次提起这个话题,邦弗雷雷的回答很简单:我是主教练。

  记者:如果主教练和助理教练在比赛和训练中出现了不同意见,你觉得应该如何处理?

  邦弗雷雷:出现这种情况我只想知道,谁是主教练。

  记者:球队现在状态不是很稳定,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邦弗雷雷:明天看比赛吧。

  记者:外援引进现在进展如何?

  邦弗雷雷:(摩洛哥)外援在周三晚上到,周四参加了训练,周五就休息了,这样的外援我们不会要的,他也准备离开了,如果他认为训练不理想,只能说明我们的训练强度太大了。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