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战大连汉军凶多吉少 裴恩才坦言打平对手即当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05: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人要是倒霉起来,连喝凉水都塞牙缝。这句话用在现在的武汉光谷队身上再合适不过了。上周联赛,由于维森特缺阵汉军未能拿下积分垫底的厦门蓝狮,本周维森特虽然伤势好转,但是恢复较慢,能否适应场上千变万化的节奏还是个疑问。况且本周四的通气会上,主教练裴恩才也表示维森特照这样的恢复很难登场比赛了。无独有偶,就在维森特伤势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时,吉奥森又在本周四的训练中受伤,虽然事后检查是下巴脱臼并无大碍,但是这多少也影响了汉军的备战计划。

  本周六上午,武汉光谷队飞往大连备战周日晚上进行的中超联赛。出征前传出了裴恩才决定不带维森特前往大连的消息,此言一出必将带给荆楚球迷无限的恐慌。因为维森特不在场上和维森特在赛场上,

武汉队完全是两个样子。不过好在吉奥森将随队远征大连,这多少带给球迷思想上的一丝安慰。另外,武汉光谷队中的主力后腰胡卓伟因伤也将缺席与大连实德的比赛,顶替他的是外援布鲁诺。这名外援自从加盟武汉队以后鲜有上场表现机会,这次如果能够首发,必将带给他更多的兴奋与自信。

  对于此番客场挑战大连实德,汉军主帅裴恩才自有他的打算。他表示吉奥森今年的总体作用没有去年好,年纪逐渐变大,实力逐步在走下坡路,这个时候如果让他去踢全场比赛,反而起不到一个好的效果。如果能让他下半场上去冲冲,那效果更好,比如对山东队的比赛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由于维森特不能上场,再加上吉奥森不首发,那么汉军部队靠什么锋线冲击大连实德呢?裴帅更倾向于用国内的年轻小将,他表示荣昊、邓卓翔、周燎这些小伙子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面对实力强劲的大连队防线,这些初出茅庐的小将们能否起到冲锋陷阵的作用呢?锻炼小将固然没有错,但是如果因为锻炼小将而忽视了比赛过程那将是大错特错了。目前武汉队近两轮表现不好的重要问题是精神状态问题和比赛的作风态度问题。如果这两样在本轮联赛中得不到改善,那么汉军在球迷心中的形象又将跌入到一个新的低谷。

  对于6日的比赛,武汉队能拿1分就当3分,若拿0分就当1分,只要不输得难看汉军就已经合格了。在最近几个赛季的交锋中,武汉队一直都是不敌大连实德,今年好不容易碰到并不是历史最强的一支大连队的时候,汉军却又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而变得悬乎起来,看来明日与大连的一战,武汉队是凶多吉少,能从金州偷走1分是一个了不起的结果了。

   荆楚足球网专供新浪网 (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