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赛后赞对手顽强防守 祝福李金羽打破进球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02:0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泰山队赢得并不像最终比分反映得那样轻松,对于这一点图巴自然再清楚不过,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图巴很坦率地说自己一度非常焦急,“当时场上的形势很紧张,只能看哪支球队的运气更好。”好在韩鹏进球了,这粒进球改变了比赛的进程,泰山队最终3∶0获得胜利,图巴则说:“两支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水平差距远不像最终的比分那样明显。”

  “上半时陕西队的防守相当成功,他们从中前场就对我们的球员进行逼抢,让我们无法轻松地组织进攻,结果两支球队就在中场附近进行了一场艰苦的搏斗。事实上直到上半时快结束之前,我们鲁能泰山才有了真正意义上的第一脚射门。”图巴在中场休息室里告诉全队不要紧张,还是应该坚持赛前制定的战术,结果在韩鹏进球之后泰山队一发而不可收,李金羽、吕征随后各入一球,一场看上去很难拿下的比赛变成了一场大胜。

  图巴说应该祝贺

泰山队,因为在压力面前泰山队没有慌乱,这说明球队在心理方面已经真正成熟起来,“我还要祝福李金羽,他是一名天生的射手,有时候整场比赛你都看不到他,但他还是能够进球,而且能够以各种方式进球。说实话我对现在李金羽拥有的纪录并不是很在意,因为他还会不断地刷新这一纪录的。”


本报记者 李志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