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雷雷受伤拖出鲁能另一功臣 透露将在亚冠比赛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02:07  济南时报

  比赛前一天,李蕾蕾在训练中被一次势大力沉的射门伤到了手腕。主力门将的受伤让替补门将杨程得到了机会,而他昨天的表现也算把握住了属于自己的机会。

  赛前热身之后,李蕾蕾就换下了衣服。“今天没法打了,昨天训练后手腕肿得像馒头,今天总算好一些了。”李蕾蕾边说边搬了把椅子坐在场边。

  由于久疏战阵,杨程上场后有点紧张。比赛刚开始两分钟,杨程接一个高球险些失误。上半时的几次触球,杨程都带出了些紧张。“这么长时间不打了,这也很正常。”守门员教练王军说。

  随着比赛的进行,杨程也逐渐进入了状态,比赛临近结束,陕西右路传中到

泰山禁区,杨程高高跳起接住来球,全场一片欢腾。“让我上场就好好打,其他的什么不想。”杨程赛后说,他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上场后总要适应一段时间,不过很快我就找到了感觉。”

  昨天是李蕾蕾到泰山后第一次无缘首发,据李蕾蕾自己介绍,他的伤势正在好转,估计5月9日对阿德莱德的比赛可以复出。

  (记者 訾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