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赛前踩场邦帅再出怪招 场边观战球员自我支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00:57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于洋

  一场没有想到的失利让实德队员们多少感觉到郁闷,回到主场之后,全体将士痛定思痛,决心不在武汉面前再出现差错。昨天晚上,实德在金州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不过和以往有所不同的是,队员们没有在邦弗雷雷的带领下做赛前的战术演练,而是邦弗雷雷把主动权交给队员自己,传球、射门……每个练习都由自己支配。

  从积分榜上看,武汉的排名比较靠后,从实力上分析,这个对手跟实德相比还有一定差距,这样一个难得的拿分机会,全队上下早就瞄准了。实德又是坐镇主场,只要心态上不发生变化,这3分已经收入实德囊中了,这样,心态就显得很关键。

  在昨天的训练中,邦弗雷雷又出怪招,全队在昨晚的踩场训练中没有按以往的程序进行,而是把教练的角色交给了球员自己。可以射门,可以传球,可以游戏,可以聊天……在昨天的训练场上,球员说了算。回想当年福拉多带队的日子,实德经常在战绩不佳的时候全体出去登山散心,这回又换成了另外一种方式。开始阶段,大家还有点不习惯,大家也都聚集在一起。不过一会儿他们就明白了教练的意图,找好伙伴之后,有的练传球,有的射门,景象好不热闹。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