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帅要开PARTY促进团结 球员准备比赛还要着手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00:57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于洋

  尽管目前实德排名为中超中游,但是本赛季中超的各支球队水平都很接近,积分也没有拉大很多。可能是看到这样的情况,荷兰人邦弗雷雷似乎并不着急,在昨天的训练中,有消息称邦弗雷雷近几日要在球队中间搞一个大型的PARTY,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凝聚全队的士气。

  邦弗雷雷的风格的确与常人不同,在球队目前的情况下,还能想出这么一个别出心裁的点子。老头要求不仅比赛踢的漂亮,并且PARTY也要搞的精彩。昨天他就利用训练期间,单独嘱咐几名队员,要求他们准备自己的节目,等到PARTY那天登台亮相。

  昨晚记者咨询有关情况,但是并没有人向记者证实此事,尽管如此,难免让人有些担心,在大战当前,这种无关比赛的安排是否会影响队员的心神,不考虑其他的,先把目前的几个对手都吃掉,在第一阶段结束的时候积分能有个领先的优势,到那个时候再庆祝也为时不晚。

  好在队员们现在只想着比赛的事情,“我并没有得到这样的消息,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打好今天的比赛,3分才是我们需要的。”季铭义坚定的说。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