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珀:遗憾打不了关键战役 恨不得马上换个新趾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0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虚心报道 如果没有王永珀的受伤离场,今天晚上对于鲁能泰山队来讲应该是一个完美的夜晚。但是命运就是如此安排,在李金羽庆祝进球创造历史的同时,鲁能新前腰王永珀也因为趾骨骨折而宣告暂离赛场。

  比赛开始仅仅20分钟,陕西队外援伊万将王永珀放到,主裁判判罚了任意球。从草地上爬起来的王永珀试探性的走了两步后,不得不蹒跚的走到场边让队医为他查看伤势。随后,被图巴换下的小珀马上被送往医院,并初步确诊为第五趾骨骨折。

  比赛结束后,王永珀已经回到了俱乐部。记者拨通小珀的电话后,对方传来的是一阵阵的叹息。“骨折了,没办法。再可惜也没办法!哎~”

  俗话说,伤筋动骨一百天。王永珀很清楚,自己要短暂的离开赛场一阵子了。“我骨折的是第五趾骨,以前这个地方骨折过两次,这次是的三次了,一摸一样的地方。最起码得三个月时间才能好利索,最乐观也得两个月才能恢复。”

  面对新赛季的新机遇,面对球迷们的呼唤,小珀显得很无奈,毕竟很面还有很多的比赛要打。“别叫我外战英雄了,这回俺英雄不了了!越琢磨我心里越难受。因为我们球队还有很多比赛需要去打。中超、亚冠赛程这么紧密,场场都是关键战役。打不了比赛心里太难受了。”

  本赛季,走了郑智的

鲁能
泰山
队一直在尝试新的前腰。实践证明,王永珀是最好的人选。可是造物弄人,小珀偏偏在这个时候受伤了。“最心疼的地方就是感到可惜。毕竟这个赛季有很好的机会,而且我也踢了那么多场比赛了,正是有感觉的时候。你看,周三就是亚冠主场打阿德莱德,这最关键的一场比赛踢不了了,多遗憾。”

  不过年轻就有机会,哪个足球运动员没有遭受过伤病的打击呢?保持乐观的情绪,积极的心态才是最有利于身体恢复的。王永珀

幽默的告诉记者:“按说人体关节骨折后,同一部位就很难再骨折了,没想到我居然能连续骨折三次。我都恨不能把这根骨头换个结实点的。可惜这东西不是韧带,不能说换就换。”

  按照常规的恢复时间,王永珀将错过5、6、7三个月的比赛。好在联赛将在6月底中断一个月,小珀也不至于拉下太多比赛。王永珀表示:“现在伤口还比较疼,走不了路。我会根据俱乐部的安排,看看是回青岛家里疗伤还是留在俱乐部修养。总之,我会尽快康复起来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