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绿城门文峰郁闷寡言 王政称三分是向对手取经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晚进行的中超第轮的比赛中,浙江巴贝绿城凭借外援提科补时最后一分钟的进球,主场1:0战胜同为升班马的河南建业,取得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赛后,双方主帅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绿城主帅王政在发言中谦虚地认为,绿城能取得比赛的胜利,与他此前对建业的学习有关。

  王政首先强调,比赛进行的非常艰苦,他也没想到能在最后一刻分出胜负。随后,他话锋一转,认为自己能取胜本场比赛,从一定意义上讲,还与建业有关,“我昨天就曾说过,今年我们和河南的最大不同在于,门(文峰)指导务实,我却在务虚,前面5轮比赛,我们每轮要失两个球,陷入被动。好在有榜样,北京、亚泰、建业都是,正是学习了他们,才有这次的胜利。”

  由于很多球员受伤病困扰,本场比赛,王政起用了第三门将宋涛,好在他的表现尚可,王政认为他“找到了位置”。

  对于将来,王政认为球队肯定还会有起伏,但在经历这么多后,他觉得球队无论遇到什么,都应该能够趟过去。

  可能是很难忍受球队最后时刻的失利,建业主帅门文峰在发布会上不愿讲太多的话,他只是祝贺绿城取胜。(李坤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