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锋线急先锋巧妙二过一 郭辉单刀推射砸中横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1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5日下午,中超第9轮的比赛全面打响,青岛中能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尽管国安目前暂居中超积分榜榜首,但是球队却已经有整整10年未能在客场战胜青岛队,此战能否打破这个尴尬的宿命将成为比赛最大的看点。

  第10分钟,马丁内斯在前场右路快速发出界外球,禁区内的郭辉倚住青岛队后卫转身,与队友阿尔松打出一个精彩的二过一配合撕开青岛队防线,郭辉在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面对青岛队出击的门将,起左脚推射球门远角,球被门将刘震理用指尖一托后砸在球门横梁上弹出底线,郭辉浪费了这次势在必进的绝佳破门良机。(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