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帅“回家”不想空手归 李章洙客战青岛一样要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09:31  半岛都市报

  尽管在青岛仅执教了三年,但是这段经历却让李章洙难以忘怀,昨天训练结束之后,他对记者感慨地说:“这次到青岛比到其他客场都要感到亲切,毕竟我在这里生活工作了很长时间。这里的空气,这里的环境,让我有一种亲切感!”

  但感慨归感慨,比赛是比赛。李章洙不会放弃自己“任何一场比赛都想赢”的目标。对于今天的比赛,李章洙表示:“我们前8轮打得不错,跟青岛队的比赛我相信队员们也能打好。”

  与国安相比,工艺品城也非常渴望取胜。另外,中能俱乐部对这场比赛也非常重视,总经理于涛这几天一直忙于为球队营造一个火爆的现场氛围,专门开通了“悠游网”售票电话(86660000),为购票入场球迷准备了青岛海底世界和海洋基地世界的门票,供中场休息时抽奖。本报记者苗卫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