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今日兵发长春 精心准备克服时间仓促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09:2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于港】中超八轮过后,泰达队仅以净胜球的劣势暂居积分榜次席,而泰达队本轮联赛的对手亚泰队则也只是由于净胜球的劣势排在泰达队之后,因此本轮泰达与亚泰的交锋就显得极为重要。今天中午,泰达队将飞往长春,为挑战亚泰队做最后的准备。

  由于从天津直飞长春只有中午的航班,周日又是下午场的比赛,而泰达队要在今天下午1:40才能飞抵长春,这多少会对下午的“踩场”有些影响。“时间是有点仓促,不过我们也已经做了细致的准备,包括与赛场方面沟通适当推迟适应场地的时间以及在途中进餐等问题都已安排好,相信应该不会对我们有太大的影响。”

  既然俱乐部工作人员已经把工作做在了前面,看来这小小的问题不会给即将到来的比赛带来什么麻烦。不过另一个问题可就真的让泰达队伤脑筋了,外援中卫布拉迪奇因累积四张黄牌本场将停赛,这样泰达队刚刚有些成型的后防线又将面临缺少顶梁柱的尴尬。由于刘巍手术不久还不能参赛,实际上留给老雅的选择并不多,好在队中还有“万金油”曹阳能够顶到中卫位置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