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战大连裴恩才弃猛将 昔日锋线杀手已成“玻璃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08:24  楚天都市报

  维森特成了“玻璃人”? 这一次,会是谁来“填空”?维森特不去大连了!这是今日上午将飞赴大连的汉军作出的决定。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说:维森特将留在武汉继续治疗、恢复。

  维森特成了“玻璃人”?

  维森特难道成了易碎的“玻璃人”?上周二的一次脚踝扭伤,让他至今仍无法上场比赛。武汉队本赛季已经打过的7场比赛中,维森特就因伤缺席了两场半。

  这次意外,发生在上周二的一次训练课中,原本想到是一次小伤,无碍他复出战大连,但维森特伤势的恢复却让人揪心的慢。前两天,维森特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但仅限于跑圈和力量练习,无法参加全队的对抗训练,“即使让他随队到大连来,上场的可能性也不大。联赛还长得很,冒险让他带伤上阵,一旦伤情加重,得不偿失。”

  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汉军教练组最终放弃原定将维森特带到大连的打算。

  这一次,会是谁来“填空”?

  维森特不能上,对汉军攻击力的影响巨大,在他缺阵的这两场半比赛里,汉军竟难取一胜,场面也极其难看。这一次,会是谁来填补维森特留下的前场空白呢?

  尽管到目前为止,维森特只进了一球,但场上有维森特和没维森特,汉军完全是两种模样:前场有了维森特这一桥头堡,汉军的进攻打得有声有色;没有维森特时,汉军的攻势大减,“

武汉队缺谁都可以,但不能缺少维森特。”当初下决心重新引回维森特时,老裴曾发出过如此的感慨。

  不过武汉队还是要直面没有维森特的日子,老裴也曾在上海一战时,将王小诗推上锋线充当奇兵,并初见成效。上轮战厦门时,这一招却失灵了,王小诗显然不能像维森特那样总是在闪光。“这场比赛,王小诗还是呆在后防线上更好些。”

  那么这个维森特的临时替代者会是谁呢?老裴说,先让周燎、谢志宇这些年轻队员们上去“搅和”吧。“另外,趁下半场对手体力下降时,让吉奥森上去冲一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