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蓝狮深足誓言全拿三分 张军要带大批球迷杀去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0: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客战厦门我们的目标只有拿分!”2日傍晚刚刚结束训练的深圳上清饮队主教练张军坚定地说。面对6日打响的厦深保级关键战役,深圳队一点都没放松,球队一直在紧张的训练,这场比赛已经被深足上下当成了一场决赛来打。 

  深圳上清饮队近2轮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主场打武汉展现了不错的冲击力,随后主场战中超冠军球队山东鲁能更发挥了快速突破的特点,尤其是在对鲁能一战中深足的几员小将让中超冠军不知所措,如果小将们把握机会能力再强一点,主场拿下鲁能并不是没有机会。  

  深足主帅张军对手下的这些弟子的表现越来越自信了,他说:“打

鲁能、战国安的时候大家都看到了,我们的队员表现得很顽强,我对他们很有信心,任何球队想在深圳队身上占便宜没那么容易!”张军说。 

  之前的7轮比赛深圳队1胜3平3负,输球的3场分别是对天津、对

申花和对鲁能,按照深足教练组最初制定的计划,输了实属正常,不过轮到对河南、厦门等对手时,那就是殊死搏斗的比赛,结果只能是“你死我活,我打败你,那你就是我的垫背!”

  所以客场与目前排名倒数第一的厦门一战无论对自己还是对手来讲都是最为关键的比赛。2日下午,深足总经理孟庆森来到了球队训练的场地,他告诉记者:“五一期间我们都没休息,我想对手也没休息,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打好这场可能决定走向的关键战役。”老孟到球场看望球员并没有给球队施压的意思,他告诉记者:“俱乐部并没有给队伍什么指标,成绩的目标完全由教练组根据实际情况来确定。”  

  客战厦门的关键比赛牵动了万千深圳球迷的心,为了给深足这场关键比赛加油助威,深圳球迷会会长简满根早在两周前就和票务总监孙智敏一起研究组建球迷团到厦门现场为球队打气的事情,一周以来深圳球迷踊跃报名,届时将有100多名深圳球迷开车浩浩荡荡地杀奔厦门。 

  有了球迷的呐喊助威深足更有底气了,张军告诉记者:“我们已经研究了多场厦门队的比赛录像,他们谁的状态好,谁更有威胁都在我的掌握当中,不管主场客场我们都会争胜,这场对厦门的比赛我们首先要拿分。”从目前球队的状态来看,深足的气势略好于厦门,不过对于深足来讲,进球难的课题已经困扰球队许久,好在战厦门之前因拉伤伤停了3场的前锋外援桑托斯回归,也许这对深足解决进球难的问题有很大好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