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武汉达科面临最后机会 搭档扬戈能否实现自我救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07:34  新商报

  

战武汉达科面临最后机会搭档扬戈能否实现自我救赎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连续几轮,首发上场的外援达科·德里尼奇都没有出色的表现。在上一场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碌碌无为的他终于在下半场被邦帅换下。本轮扬戈复出,据悉邦弗雷雷还想再给德里尼奇一个机会,理由是:“在此前的训练中,达科和扬戈的配合比较好。”

  通过几轮的表现力来看,德里尼奇能够做到偶露峥嵘,但称不上是一位优秀的外援,更不具备扬戈在实德队的作用。如果将他安排在中场或许表现尚可,但作为前锋出现则有些勉为其难。此前,已经有不少球员都认为扬戈+王鹏+邹捷应该是实德目前所能排出的最具攻击力的三叉戟组合,但从目前情况来看,邦弗雷雷可能仍打算在与武汉光谷队的比赛中再给德里尼奇一个机会。毕竟,后者是荷兰人截至目前的唯一一个勉强看好并留用的外援。

  不过,对阵

武汉队也很可能是德里尼奇所拥有的最后一个机会了。扬戈的复出是他最后的机会,如果与扬戈搭档仍然没有起色,那可能真的就没有人能帮他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