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弗雷雷查找失败真凶 轻敌心理作怪导致拼劲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07:34  新商报

   昨天,球队从郑州回来之后首次训练。在训练开始之前,邦帅就比赛失利足足讲了20分钟。“我并不是要批评大家,而是提醒所有人必须以拼的心态面对每一个球队才行。大家可以想一想,为什么能击败申花这样的强队,却输给河南这样的弱队呢?”邦弗雷雷的话既是总结又是要求。

  从郑州回来之后,荷兰人一直在思考比赛中的问题。不过,在昨天训练前的总结时,邦帅并没有自己唱独角戏,而是先把问题抛给了球员。“我们能赢强队,却输给弱队,你们觉得是什么原因?”结果,两位队长季铭义和张耀坤分别认为是准备没有对方充分以及拼劲没有对方足,跑动也没有对方多。此外,还有球员发言认为心态没有调整好。对于球员们的回答,邦弗雷雷感到比较满意。“你们说得都对!就是我们的拼劲没有对方足了!他们的目的相当明确,那就是上来就拼我们。”邦弗雷雷说,“我们能够打赢强队,同样也是用拼劲、用气势压倒了对手。”

  在足足讲了20多分钟后,实德队才开始进行训练。而邦帅也特意指出,他并非是在批评球员,更多是要给全队提一个醒:无论是对阵谁,都要一拼到底。客场输给国安,就是拼劲不足所导致,此次客场落败建业,邦帅认为还是同样的毛病。荷兰人希望两次教训之后,球员们能做到事不过三。

(记者周吉来)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