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征归来鲁能恶补体能 韩鹏改头换面积蓄力量战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02:15  济南时报

  泰山上周南下越南和深圳,虽然亚冠中超两线作战均取得客场胜利,但所有人都知道泰山此次“南征”的艰辛。由于六员小将上调国奥,昨天泰山24名队员在主帅图巴带领下进行了“南征”归来后的首次训练,内容以调节体能为主。因病缺阵两周的巴辛则在场边进行了单独训练。

  人员不整 教练补缺

  简单的热身活动后,图巴把除四名守门员在外的20名球员分成三组,玩起了抢圈游戏。由于必然出现一组只有6人的情况,泰山助理教练米莎和徐永来投入了战圈。米莎缓慢的抢球动作引起了图巴的兴致,他喊了几次“慢慢来”提醒队员脚下留情。

  本次训练课的主题是体能调整,并没有安排有球训练。抢圈结束后,队员在助教米莎和马宝刚的带领下进行了变速和变向跑训练。由于最近比赛任务重,体能已成为影响

泰山前进的制约因素,尽快恢复良好的体能也成了泰山将士“南征”归来后训练的重点。

  加练“边路传中”

  尽管此次“南征”没有进球,但高中峰韩鹏依然是泰山锋线上最有威胁的队员,这位当红杀手也丝毫没有放松自己。训练结束后,他主动叫住边后卫矫哲和门将关震,练起了边路传中后包抄射门。近期状态不是很好的老将王超也加入进来,由于体能已成为他能否踢满全场的关键,他还单独加练了体能。

  也许是为了换个心情,韩鹏换了发型,一头短发使他显得格外精神。可能是对自己连续两场没有进球不满,泰山的“重型武器”正在积蓄力量,陕西中新应当小心了。

  (实习生 吕兵兵 记者 訾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