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沪两强跌出积分榜前三 京旅获大捷一跃上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5: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林本剑综述:昨天赛罢的中超联赛第8轮冷门迭爆,“升班马”河南、浙江两队在豪门大连队、上海队身上抢分,北京、天津和长春目前同积16分并列榜首,大连、上海和山东三强齐齐跌出前三位置。

  深圳上清饮昨晚在主场以0比1小负卫冕冠军山东鲁能,由于保级对手厦门、辽宁、河南等本轮均抢分成功,令深足排名下滑至第12位。山东队打完亚冠客场对越南隆安的比赛后直飞深圳,昨晚欲速战速决,一开场就猛攻,并在第6分钟由小将吕征打进一球。深足主帅张军在第29分钟用范晓冬换下张野,加强进攻。下半场,深足继续调兵遣将,先后派上张文钊和雷永驰。这三员替补小将担当起反击重任。第64分钟,张文钊、雷永驰和范晓冬连续三脚攻门,打出深足全场最有威胁的进攻,可惜临门一脚欠佳,始终未能扳平比分。

  天津和长春两队上周六双双取胜,让大连、上海、山东三强倍感压力。由于对手都是弱旅,赛前普遍被认为三强取胜容易。但河南队在第6分钟攻破大连队球门,虽然连军在第30分钟扳平比分,但河南队在第74分钟再入一球,锁定胜局。来自中原的升班马由此打破此前5平1负的不胜态势,也凭着逼平北京、上海、山东等争冠豪强的战绩,成为“巨人狙击手”。上海队直到第87分钟才攻破浙江队大门,但一分钟后,沪队门将王大雷失误,让浙江队抓住机会扳平比分。

  联赛开赛至今,连沪鲁三雄的夺冠之路并不平坦。而北京队在以3比0大胜辽宁队后跃上积分榜榜首。保级形势也扑朔迷离。河南、浙江、厦门三队本轮均成功拿分,令排名后五位的球队仅有1分的差距。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