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连爆冷客场负于升班马 北京主场大胜辽宁联赛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1:16  城市快报

  上轮中超联赛战罢,5支球队同积13分,给中超联赛冠军之争带来了悬念。不过,5雄争霸仅维持一轮便有球队掉队。昨天,中超联赛第八轮进行了5场比赛的争夺,结果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以3∶0完胜辽宁队,与天津队和长春队同积16分,但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北京国安队占据了榜首的位置,而大连实德队和上海申花队则运气不佳,本轮没有赢球的两队退出了第一集团。

  本轮联赛在周六提前进行了两场比赛,处于第一集团的长春和天津相继赢球,结果出现了长春在榜首位置不到4个小时便被天津队赶下王座的有趣现象。而在昨天进行的比赛中,下午首先出场的大连实德队在郑州遭到了河南队的顽强抵抗,结果实德队竟然成全了升班马的中超首场胜利。输球的实德队可谓是损失惨重,不仅后防大将冯潇霆手臂骨折,而且他们也成为本轮之后第一个退出领跑集团的球队。另外一个不幸的球队是上海申花队,虽然肖战波在补时阶段的任意球得分延续了前几轮的好运气,但吉梅内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浙江队在补时的最后几秒仍能扳平比分,当然这个奇迹也要“感谢”申花门将王大雷的帮助,如果没有他与本方后卫相撞出现重大失误,浙江队要想在上海滩进球有相当高的难度。这样,在本轮比赛结束之后,连沪两强自动退出了领跑集团,两队一再标榜的“连沪争霸”也成了一大笑话。

  不过,连沪掉队不代表没有悬念,北京国安队的赢球还是让领跑集团出现了三分天下的局面。在昨晚的京辽大战中,辽宁队自甘堕落,国安3球大胜赚足了净胜球,他们也凭借这个优势挤掉天津和长春,继续坐在榜首位置。除去上述3场比赛外,山东

鲁能队的赢球也值得关注,毕竟近来有些低调的卫冕冠军拿下深圳队之后,已经超越了连沪逼近第一集团。由于下轮比赛天津队要在客场与长春队较量,积分榜领跑集团的形势还会有所改变。本报记者 李航

本报记者 李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