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警察堵球迷球迷堵成耀东 宝荣再输球西北狼怒要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0:3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高西广报道 比赛之前,西安警方在球场各看台入口处张贴公告,将上一个主场在球赛之后聚众闹事的四名陕西球迷的头像公之于众,并严防这些被罚一年不许入场看球球迷再次进入体育场。而在赛后,西安球迷却迟迟不愿散去,他们希望主帅成耀东给个说法,“为什么球队成绩这么差?”

  上一个主场输给青岛,成耀东也憋着口气希望在主场赢下陕西。由于在训练中过于投入,急火攻心之下,他的嗓子疼痛难忍。为了在比赛中提醒队员,他不得不一粒接一粒地将润喉片放在嘴里。 

  为了能让锋线球员尽快找到进球的感觉,成耀东将队内的四名前锋奥利维拉、李毅、杜苹、张鑫成全部遣上场,但四人仍是不争气,看着上赛季的旧将王鹏两场比赛攻进三球,成耀东心里有点不是滋味。  

  上一轮主场输给青岛队后,女老板戴秀丽老板阴沉着脸以赶飞机为由走开,本场比赛她干脆就没有从北京赶来。为了吸引更多球迷到现场观球,中新集团特意搞了“感恩2007,球迷欢乐年”活动,并定做了四万多套陕西队队服发放给球迷。但第85分钟客军王栋的入球却让主场球迷足足安静了一分钟,气愤的陕西球迷随后高喊“假球,假球”、“成耀东下课”的口号,并脱下队服扔进场内,一时间跑道上堆满了

球衣。 

  赛后,咽喉有恙的主帅成耀东并未出席新闻发布会,而是由助理教练王波代理出席,王波对比赛的结果连称“遗憾”。“很遗憾!真的是很遗憾!我们的队员今天都拼尽了全力,但最近几个主场比赛都是因为我们自己的失误造成失分并导致比赛失利,今天也是这样,一次小小的失误就让这么多到现场看球的球迷失望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