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继续扮演巨人杀手力克八冠王 对阵豪强保持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河南建业2:1大连实德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八冠王”大连实德队后防线球员均是现役国字号球员,但昨天做客河南郑州时这条国家级防线却被“升班马”建业队替补球员羞辱。最终,建业队2∶1击败实德队,爆出本轮最大冷门。

  建业与实德队的比赛僵局在第6分钟就被打破。当时,建业队后卫姚冰接应队友中场斜传后在前场左路得球,稍作调整送出劲射,皮球直飞实德网窝,建业队1∶0领先。

  失球后,实德队展开猛烈的反扑,并在第30分钟由王鹏门前捅射将比分扳成1∶1。易边后双方都寻求破门良机,建业队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前锋于乐表现十分抢眼,多次利用不惜体力的奔跑在实德队后场拼命地抢断。

  功夫不负有心人。于乐在第74分钟接应队友杨林胸部传球后灵活摆脱实德队的防守,面对实德队门将陈东的出击,门前冷静地推射得手。凭借于乐的进球,建业队2∶1领先实德队。

  在剩下的比赛时间,实德队全线压上,但在略显急躁下很难形成有效攻势,阎嵩中场连续过人后的分球传出了边线,赵旭日禁区前攻门也被特兰切夫轻松封堵。建业队也有反击机会,不过单兵作战没能继续给对方球门施压。2∶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哨响,建业队爆冷击败实德队。

  昨天这场胜仗是建业队本赛季第一场胜仗。在此之前的7轮中超联赛,建业队非平即负并创下了中超的四项纪录:唯一没有获胜的球队,平局最多的球队(5次),进球最少的球队(1个),失球最少的球队(3个)。

  在击败实德队的同时,建业队在中超赛场也创下了另一项纪录:对阵北京国安、上海申花、山东鲁能以及大连实德队这四支目前积分排名前五名的球队均保持不败,成为名副其实的“巨人杀手”。

  

河南继续扮演巨人杀手力克八冠王对阵豪强保持不败

  上图:建业队后卫姚冰为球队首开记录。

  中超第8轮战报

  武汉光谷1-1厦门蓝狮

  河南建业2-1大连实德

  深圳上清饮0-1山东鲁能

  北京国安3-0辽宁葫芦岛

  上海申花1-1浙江绿城

  (晓健/编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