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蓝狮主帅谢“福地” “及时”1分稳住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7:1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即便给武汉队送上乌龙大礼,厦门蓝狮队仍然可以从容地从新华路体育场全身而退,难道新华路真是可保蓝狮队金身不破的“福地”?!

  从中甲到中超,武汉队就没有从蓝狮队身上讨得过半点便宜,而这似乎也让蓝狮队握有心理优势。尽管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蓝狮队都处于守势,但他们的阵型却始终保持得相当完好,并不时发动快速反击,威胁武汉队的城池。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蓝狮队主帅高达明称,能在新华路以1:1战平武汉队是一件“幸运”的事。因为率队战绩不佳、排名垫底,战前,厦门蓝狮俱乐部已经给他下达了最后通牒:此战输球就下课!

  而此战,蓝狮队能在前后两名强力外援缺阵的情况下,带走一分,高达明的帅位暂时无忧,难怪他要在赛后连称“幸运”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