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雷雷理解球迷叫骂声音 表态只能听见“加油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2:16  大众网-齐鲁晚报

  代表鲁能队出战老东家深圳队,李雷雷的心情万分复杂。面对着球场上震天的叫骂声,他选择了一种最温和的回应:“我只听到了球迷们给我的加油声。”

  除了在做准备活动的时候从深圳球迷那儿得到了一点儿加油声外,李雷雷大部分时间都在承受着深圳球迷的叫骂声。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他的发挥,如果不是他在第64分钟将对手禁区内的一次射门扑出,鲁能队或许只能从深圳带走一分。

  赛后,在谈到深圳球迷的时候,李雷雷表现得非常大度:“看到有这么多的球迷来为比赛加油,我感到非常高兴。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我真的没有听到他们都在喊什么。不过,在做准备活动的时候,我听到了他们给我的加油声。”离开深圳队两年,可李雷雷表示,他每时每刻都在关注着这支队伍:“我相信在张指导的带领下,这支球队会取得更好的成绩。”本报记者 胡建明 李志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