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政坦言做好下课准备 感慨战术换人歪打正着懵回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2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中超联赛第8轮最后一场比赛上海申花与浙江绿城的比赛在源深体育中心进行。比赛一直在雨中进行,申花在场上占据优势并依靠肖战波终场前的直接任意球取得领先的情况下,在毛剑卿精神不集中控球失误,导致对手 利用一次半场界外球发动进攻,随后被浙江绿城队吴伟利用王大雷的一次失误扳平比分,两队最终战成1比1平,申花在诸强争夺榜首的竞争中掉队,目前与山东鲁能并列积分榜第四。

  比赛结束之后,浙江绿城主教练王政在总结这场比赛的时候,显然非常开心,“在上海客场收获的这一分,是我们队在这个赛 季在客场收获的第一分,特别是面对拥有众多国手的申花队,能拿下这一分绝对是不容易的。最让我高兴的是我们队在多名队员受伤的情况下,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永不放弃的那种精神,让我们最终还是得到了回报。这种坚持到最后一分钟还没有放弃 的精神也是我最想看到的一种球队积极的精神面貌。”

  而在今天的比赛之后,王政也总结起了之前球队的不足:“应该说可能是前段时间我对于我的球队的定位不够准确,因此我们走了一段弯路,我们也出现了一些伤病情况,从打北京到今天打上海,我们还在出现伤病也还在减员,但是在这里我还是要感 谢俱乐部对我的支持,感谢我的队员在场上的努力表现,也要感谢今天冒着大雨赶来的1000多名球迷和众多跟随球队的浙江媒体。在这里我也代表俱乐部、代表绿城教练组和全体队员在这里对大家表示深深的感谢。”

  或许是此前成绩太差的浙江绿城已经让王政感到了太多的压力,今天的比赛之后,王指导动情的表示:“我真的非常希望我的球队能在今后的岁月里走的更加扎实。”而王指导也没有回避如果浙江绿城此战

申花一旦不能拿分的话,那么他很有可能下课的事实:“应该说是有下课的可能,这个位置不是我想做我就能做的,应该说我是坦然面对着这一切的,作为职业足球教练, 从上课的第一天就应该做好下课的心理准备的,在球队成绩不理想的时候,不是说我总想着哪天会下课,我更多的是应该想着 怎么把我的球队拉出低谷,我在这个位置上,就要努力做好我的工作,而不是去担心下课,今天我们的运气确实不错。”

  虽然只是一分,但拿到一分的这个晚上,王政是激动的。“其实当申花队的李玮峰一直在我们的右路疯狂的进攻的时候,我把吴伟换上去就是考虑吴伟有速度和冲击力,让他从后卫改打前锋并没有想到会进球,其实说真的是让他打前锋却进了球,这个战术换人开始只是想用他的速度和冲击力,并没有想到他进球了,这个战术是懵的。”

  “当然他进球之后,我确实很高兴,或许这就是足球吧,你不知道他什么时候给你惊喜,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给你打击,所以不论是惊喜来的时候,还是打击来的时候,我都只能选择坦然的去面对。”一场久违的客场平球之后,王指导感慨颇多,离开源深体育场之前,王指导表示由于要连夜赶回杭州,所以今天就没有什么庆祝活动了,”要庆祝也要等到回去之后了,不过也 没有什么好庆祝的,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而已,现在最希望的就是我的队伍能越来越好。”

  王政说今晚他真的非常满足,原因很简单,“不是为了这一分,而是队员在落后的时候,没有因为已经没有时间了,而放弃了比赛任别人打,队员都在场上真正做到了拼到最后一秒钟,这个是让我感动的。”(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