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进球三功臣畅言狂屠 陶伟称取胜因贯彻一点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2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4月29日19:30分,中超联赛第8轮继续第二个比赛日,北京国安主场迎战辽宁队。最终凭借陶伟的出色发挥,国安在主场3-0战胜辽宁队如愿得到三分并且重新抢回榜首位置。为国安进球的三名球员分别是,杜文辉、杨昊和陶伟。赛后三名进球的球员在接受采访时均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陶伟首先表示:“本场比赛赛前李指导要求我们要在主场打出自己的主场气势,要在这场比赛中找回主场获胜的感觉。队员在场上坚决的贯彻了这一点。”在被问及到本场比赛获胜的最大原因是什么?陶伟认为:“虽然辽宁队目前排名不高,但是球队还是很有实力的。这场比赛国安非常重视对手,在场上精神很集中,这一点是获胜的主要原因。”

  对于进球陶伟直言:“我能进球当然高兴,不过和全队的3分比起来,还是3分更重要。不过现在的联赛排名不代表什么,因为只打了8轮而已,还需要一场一场扎实地去拼才行。”下半场发生的一些小冲突,陶伟对此觉得很正常,他说:“双方都很重视比赛,对于一些球的看法不同,发生一些小冲突是很正常的事情。”

  在场边一脸是汗的徐云龙赛后认为:能赢得比赛当然很高兴,上半场进球后我们打得还是急了点,犯了一些错误,好在对手没有进球。今天能这样大比分赢得比赛,我觉得替补的发挥达到了很高的水平,毕竟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板凳深度很重要,如果他们每次都能发挥出这样的水平,我们的成绩还会更好。

  杜文辉在今天的比赛中打进了本赛季个人的首粒入球,赛后他认为能够进球自己非常高兴,这场比赛全队攻防发挥的都很不错。当问到这场比赛缘何火药味十足时,杜文辉说:“这主要是今年联赛竞争比较激烈的原因,各队在比赛过程中都很重视。”接下来杜文辉在谈到下半场的调整时说:“当时主要是教练考虑到队员的体能分配问题,所以把我拉回来放到了边路,应该说还是起到了不错的效果吧

  国安小将杨昊本赛季首次出场亮相就在上场后不久打进一球,对于这个进球,杨昊直言:“首次出场就进球感觉很激动,主要是自己很相信自己的能力,其实对手比较难缠,场上也很积极。”随后记者问对于三分的过程和联赛榜首哪个更重要时,杨昊表示,两点都很重要,有了好的过程相信会有好的结果的。今天李章洙教练的要求并没有什么不同之处,我们只是把平时的训练打出来了。最后我要感谢北京球迷,希望我们能够拿下接下的比赛。

  (玛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