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肖战波秀脚法王大雷失误 两分钟申花绿城各得一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2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4月29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8轮最后一场比赛在源深体育场展开,升班马浙江绿城客场挑战上海申花。这场比赛是申花在亚冠出局之后的首场中超比赛,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鼓舞全队的士气,绿城则拒谈之前放出的“必在上海球队身上拿分”的豪言,而表示拿到1分即可,上半场绿城的铁桶阵显然很有威力,让申花在45分钟内无功而返。比赛进行到第85,申花1比0领先,仅仅一分钟后,绿城扳平比分。

  申花在第24分钟的绝佳进球机会却没有把握住,全队上下都十分懊恼,重新开始组织进攻,绿城的防线的气定神闲倒是凸显的申花的急躁。第30分钟,绿城换上中甲最佳射手缇科瞄准三分。第35分钟,姜坤的直接任意球被绿城门将扑出。第85分钟,申花终于觅得良机进球。绿城队的后卫在背后推到了谢晖。申花拿到任意球机会,肖战波直接射门打入死角,稍稍一分钟后,王大雷竟然发生了重大失误,王大雷的出击撞倒了自己的后卫,但是吴伟随后射空门得分了!!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