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肖战波大力远射凸显杀机 布兰科跟进补射差之毫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2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4月29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8轮最后一场比赛在源深体育场展开,升班马浙江绿城客场挑战上海申花。这场比赛是申花在亚冠出局之后的首场中超比赛,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鼓舞全队的士气,绿城则拒谈之前放出的“必在上海球队身上拿分”的豪言,而表示拿到1分即可,上半场绿城的铁桶阵显然很有威力,让申花在45分钟内无功而返。

  第16分钟,绿城队形成了反击的绝好机会,左路传中,瓦格纳没停好变成妙传,可惜黄龙停球没有停好,被申花队的后卫踢出了底线,角球!马成主罚的定位球相当精彩,低平球直入禁区,只可惜接应的球员顶偏了。申花的防线出现了很大的漏洞。第20分钟,毛剑卿上场替下沈龙元。比赛到24分钟,申花最接近进球得分瞬间产生!首先是外围肖战波的远射,随后马丁内斯的补射没有打上力量,随后布兰科跟进补射又偏出了横梁。全队都非常懊恼。(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