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瓦格纳淋漓展示南美球员灵气 原地转身射门稍稍高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2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4月29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8轮最后一场比赛在源深体育场展开,升班马浙江绿城客场挑战上海申花。这场比赛是申花在亚冠出局之后的首场中超比赛,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鼓舞全队的士气,绿城则拒谈之前放出的“必在上海球队身上拿分”的豪言,而表示拿到1分即可,上半场绿城的铁桶阵显然很有威力,让申花在45分钟内无功而返。

  双方在下半场比赛一开始都没有对人员进行调整,第3分钟,杜威李玮峰撞到一起,李玮峰被担架抬下场。申花队又开始了上半场那样的中场传球,绿城队一旦没有进攻的机会,就是全线的回防,主队也尝试中路传球,但是绿城的防线实在不俗。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绿城拿到很好的机会,绿城队的瓦格纳原地转身,非常舒展的射门,稍稍高出了横梁,非常危险啊!! 南美球员的灵气在此刻展现无余。(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