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足欲咬双冠王山东 陈永强表态横的怕不要命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1:3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魏必凡)今晚,深圳上清饮队将在中超第8轮中主场迎战上赛季双冠王山东鲁能队。豪门山东与保级深足,从实力上看,双方的较量似乎不具悬念。不过,近来势头不错的深圳队显然不会在主场轻易缴械。趁着卫冕冠军近两轮联赛状态不佳“咬”上它一口,成了深足全体将士的共同想法。

  近两轮,山东接连负武汉、平长春,疲态尽显,今晚将是该队在一周之内的第三场比赛。在深圳队主帅张军看来,对手的疲劳就是深圳最大的机会,“上赛季山东队连赢了我们两场,不过那时他们将所有的心思都放在联赛上。本赛季山东队两线作战难免会疲劳,而且他们似乎在亚冠上投入了更多的精力,这对我们来说是个机会。只要我们打出上场对武汉队的气势,山东队要拿下我们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张军还认为,李金羽累积4张黄牌缺阵会让山东队的攻击力大打折扣。

  对于今晚将面对的强大对手,深足核心陈永强表示:“俗话说,软的怕硬的,硬的怕横的,横的怕不要命的,我们属于不要命的那一类。我们会在场上与山东队血战到底。”

  据悉,

鲁能已给球队下达了赢球的死命令——不但要赢,还要赢得漂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