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没有梅尔坎蓝狮不放弃 头牌外援缺阵检验厦足后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9:4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袁文通

  本报讯 今天下午,目前排名垫底的厦门蓝狮队将客场挑战武汉光谷队。赛前厦足高层表示,虽然梅尔坎停赛三场,让球队面临很大的困难,但蓝狮在今天的比赛中不会放弃任何得分的机会。

  上周赛完前7轮,蓝狮战绩为1胜1平4负(第4轮轮空),排名垫底,提前拉响了保级的警报。在这个关键时刻,球队后防核心梅尔坎却遭遇停赛三场,这对蓝狮的打击是相当大的,去年后半段蓝狮队之所以能够反弹,梅尔坎的到来功不可没。如今他首次缺阵,到底蓝狮的后防线孱弱到何种程度,只有到了比赛中才能了解。据悉,杨晨可能会顶替梅尔坎,出任中后卫。当然蓝狮并非皆是坏消息缠身,此役养伤多日的小将白磊有望出阵,但是否首发赛前尚很难确定。白磊能够胜任中后场多个位置,这将帮助蓝狮教练组在排兵布阵上有更多的考虑空间。

  蓝狮的另一利好消息就是在过去两个赛季的交手中,裴恩才领衔的

武汉队还从来没有在蓝狮身上占到大便宜,蓝狮2胜2平占据上风。上赛季两回合交锋,蓝狮1胜1平。在客场的比赛中,与对手战成1∶1,邹侑根帮助本队打入领先一球,下半场被对方的外援吉奥森扳回一球。另外,武汉队另一外援前锋维森特本轮受伤缺阵,对蓝狮的后防线来说少了一个制造麻烦的对手。

  虽然从交锋记录上来看,蓝狮略占上风,但从目前的形势来看,蓝狮此役能够拿到一分就算胜利,毕竟武汉队本赛季主场2胜2平保持不败,上一个主场更是以3∶2逆转卫冕冠军山东

鲁能,可见这个主场龙在家门口有多“猖狂”。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