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要从河南带走3分 到底谁才能专治各种不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9:21  半岛晨报

  “专治各种不服”,河南球迷真是太有才了。他们在建业主场打出的这条标语知名度如此之高,以至于28日实德队到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训练时,林乐丰一进场就到处张望,“‘不服’在哪里?”

  训练日航海体育场不对球迷开放,林乐丰也只有等到比赛时才能见到这条有才的标语了。其实他更想见到的是建业被实德击溃的场景,只不过,大家都很清楚,等待实德的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战斗。他们的对手算不上什么强队,但在主场,建业队从来都很有底气。他们已经接连平掉了鲁能、申花,邦弗雷雷在接受采访时还特意加了一句,“在客场他们还平了北京队。”

  自从接替迟尚斌出任建业队主教练以来,门文峰在这里还从来没有输过。这个来自大连的主教练,带领一支平民球队连续21场主场不败!这让正与

申花、国安、
鲁能
激烈竞争着的实德队小心翼翼,他们不仅提前两天进驻赛区,而且还拒绝了鲁沪两队曾经入住过的酒店。为了讨一个好彩头,实德俱乐部将球队安排到了一家五星级酒店,团队入住价高达900元/间!

  小心谨慎只为确保万无一失。能够在弱队身上稳定拿分,是多年来实德谋求联赛佳绩的关键所在。今年,在与几支争冠球队的竞争中,他们已经占据了一定的优势。现在,邦弗雷雷希望球队能够稳步前进,一个接一个地收获3分。建业队是必须跨过的一道坎,李明和队员们都已经明确喊出,一定要从郑州带走3分。29日的这场攻坚战,实德想让外界看看,到底还有谁不服,到底谁才能专治各种不服!

  从零开始

  中超5强齐头并进,实力强大的鲁能紧紧追赶,但在理论上,最具领先优势的还是少赛一场的实德。不过,邦弗雷雷要求大家从零开始,主场击败申花固然让人兴奋,但那毕竟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

  到目前为止,实德俱乐部的引援工作仍然没有任何进展。外援前锋如走马灯般参加试训,不仅是队员,就是教练都记不清到底哪个是哪个了。但比赛还要继续,在王鹏突然爆发连进申花两球之后,外界把重振实德锋线的希望都寄托在了他的身上。不过,邦弗雷雷永远谨慎,在被问到王鹏的表现是否带给他信心时,他的回答是,“如果明天我们的前锋能够进球,就会给我很大的信心。”邦弗雷雷提醒记者,“明天已经不是对上海了,和上海队的比赛已经过去了。明天我们将要面对的是一场新的比赛,一切都要从零开始。”

  忘记胜利是为了更多的胜利,但在排兵布阵上,邦弗雷雷总是稳定压倒一切。不过,与建业一战中他有可能被迫做出一些调整了。28日的训练中,因为场地不平,王圣不慎崴伤了脚。如果他不能出战,季铭义或刘宇有可能填补右后卫位置。张亚林已经病愈复出,季铭义未必会继续客串后腰。

  首席记者隋海涛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