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自谦亚泰尚不是强队 绝对巨星王栋3球拿7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4:37 

  东亚讯(记者 于洋) 长春亚泰客场挑战陕西宝荣队,被誉为东北球队克星的宝荣队在赛前就已制定了力抢三分的目标,而长春亚泰则更需要通过本场比赛来奠定其在中超第一集团的地位。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烈对抗,亚泰队凭借队长王栋的一记劲射全取三分,暂时登上了中超积分榜的首位。随后的一场比赛,天津队主场2比0胜长沙金德,两队同积16分,亚泰队因净胜球劣势暂排名第二。

  上半场双方均无破门良机。下半场,长春亚泰开始注意反击的质量。第48分钟亚泰就获得了进攻的任意球,彼德洛夫主罚,皮球碰到陕西队员身上出了端线。亚泰继续由张笑非主罚角球。第50分钟,张笑非禁区内发炮被吴彦晟挡出底线,亚泰队彼德洛夫角球开到中路,王栋抬脚过高,没有踢到皮球。长春亚泰的机会出现在最后的时刻,当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亚泰队发动反击,曲男南漏人,王栋快速突破到了禁区,面对两名球员夹击一脚大力捅射得分。亚泰最终凭借王栋的这个进球在客场艰难的获得了胜利。

  绝对巨星

  王栋三球给

亚泰带来7分

  近三轮联赛,长春亚泰队的对手分别是长沙金德、中超卫冕冠军山东

鲁能和“西北狼”陕西宝荣队,亚泰队获得的战绩是主场1比0力克金德、客场1比1顽强逼和鲁能,客场最后时刻1比0绝杀宝荣。亚泰队的三个进球终结者都是队中中场大将王栋,他的3个进球帮助长春亚泰队三轮联赛拿下7分,这7分也让长春亚泰队以16分的积分一度成为中超领头羊。

  在本场联赛结束后主教练高洪波接受媒体采访时直言:“王栋是我们获胜的关键,我相信在现役国脚中,王栋近来的状态绝对堪称一流水平。我希望他能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和队员们一同拼搏出更好的成绩!”(记者 李大赫)

  主帅谈兵

  高洪波:亚泰还不是真正强队

  东亚讯(记者 于洋) 在与陕西宝荣浐霸的比赛结束之后,亚泰足球队的主教练高洪波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长春亚泰能够连续获得联赛积分,是全队努力的结果,能够战胜西安浐霸,他很满意球队队员的表现。

  高洪波表示,长春亚泰虽然在客场获得了胜利,但球队在上、下半场的表现还不够统一,在上半场,场面上一度比较难看。从这点上看,亚泰还没有真正做到主客场表现均衡,还不是真正的强队。本轮比赛结束之后,长春亚泰将回到长春大本营,全力备战与天津康师傅的比赛。高洪波介绍说,亚泰队将肯定没有办法过五一节了,比赛时间安排得太紧张了,现在是联赛期间,先要以比赛为重。

  官方声音

  刘玉明:亚泰需要“平心静气”

  击败陕西队后,赛后记者电话采访了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谈到这场胜利,刘玉明并没有透露出很多喜悦之情,他认为亚泰队现在要做的是平心静气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

  记者:刘总,亚泰队赢下陕西队后现在暂时处于积分榜第一位置,请您谈谈对球队在近阶段的表现。

  刘玉明:亚泰队的表现总体来说是一场比一场成熟,这个“成熟”的意思是指队员们已经完全融入了新的战术体系,并且能够严格执行教练员的部署。

  记者:接下来亚泰队还要回到长春迎战近来势头很旺的天津队,这场比赛对于亚泰队将非常重要,也必将是一场名副其实的榜首大战,您谈谈对本场比赛的展望。

  刘玉明:对于结果,很简单,我希望亚泰队赢!

  记者:现在球队成绩如此出色,是否想过将赛季前的目标提高一下?

  刘玉明:这在赛季之前已经向媒体和球迷们早早公布了,我们不会因为一场或几场的好球就提高目标,只要球队能够获得联赛前五名,那么这个赛季应该对于亚泰来说就是一个成功的赛季。(记者 李大赫)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