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深夜抵达郑州备战 入住五星酒店欲改写客队霉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3: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7日深夜,确切说28日凌晨,大连实德才到达了郑州,他们入住郑州一家五星级酒店,这里的房价竟然高达900多元,据实德俱乐部官员介绍,他们就是想改变此前客队在郑州的平局运气。实德俱乐部高层集体出现随队前往郑州,可见他们对客场比赛志在必得。

  27日晚上大连实德乘机前往郑州,原计划乘坐的CZ3962在晚上9点30分从大连起飞,但是到了登机的时候,却通知大连乘客需要稍晚一点登机,因为这个从哈尔滨经停大连的航班在大连经停的时候,竟然有几个乘客不知去向了,直达晚上10点多,实德队员才登机,原计划在晚上11点5分就到达郑州的航班,等到达郑州机场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1点45分了。

  球员乘坐将近一个多小时的大巴,在晚上12点40多分才到达下榻的宾馆,简单在酒店用餐后,实德队员就直奔房间。“来了就是睡觉了。”王鹏感叹说。

  实德下榻的是郑州一家五星级酒店,一位实德工作人员介绍说:“原来对方给推荐了一个四星级酒店,但是上海、山东等球队入住后,都平了,于是俱乐部决定自己找一家酒店,而且要五星级的。”就这样实德在郑州入住了五星级酒店。令人惊讶的是,27日晚上实德队员在这家酒店的房费竟然高达900多元,集体入住酒店这么高的房费实在是一个天价。据介绍,这几天郑州正在召开一个中部投资洽谈贸易会议,郑州的酒店床位很紧张,实德和这家酒店联系的时候,对方就开出了这个价钱,一副爱住不住的态度,实德俱乐部为了能够打好这个客场,他们一咬牙还是住了进来。据介绍由于中部投资贸易洽谈会议在28日结束,因此实德在这家酒店第二天的

房价就下降到600元左右。

  这次实德客场比赛引援比较齐整,“就差扬戈一个认了,”林乐丰说,“这个赛季我们的人员就没有齐整过,但这次情况已经比较好啊。”随着张亚林的复出,实德整个球队18人都是经历上个赛季洗礼的球员。和队员齐整相比,实德俱乐部高层阵容也是比较齐整,实德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都随队前往郑州,大连企业家足球联谊会会长方军这次也跟随球队到达了客场,从领导层的人员看,这次客场比赛是实德领导到位比较齐整的一次。可见实德俱乐部对这场比赛的信心很足,虽然实德高层在谈论这场比赛的时候,也谈到运气问题,认为任何一场比赛都存在运气的问题,但是从他们的表情和情绪可以看出,他们对这次郑州的客场之行,还是比较有信心的。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