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舢板"要在"航母"身上拿分 深足酝酿趁火打劫泰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2:54  济南时报

  还记得1999年戚务生把泰山比作“大奥迪”,把当时的云南红塔比作“小奥拓”,这样的比喻给戚务生带来了一场意外的胜利。今天,当深圳面对泰山时,他们的主教练张军不知是巧合还是借鉴了戚务生的经验,把深鲁两队比作“小舢板”和“航空母舰”。当然,“小舢板”的目的很明确:要在“航空母舰”身上拿分。

  最近两天,通过跟深足队员和深圳球迷的交流,让他们最高兴的消息是李金羽无法上场,被他们视为“克星”的大羽上赛季客场挑战深足时梅开二度,帮助泰山3:0完胜对手。但今天张军在接受采访时对这个利好却有自己的分析:“李金羽不上,泰山还有韩鹏、崔鹏、王永珀等大批极有威胁的队员,泰山攻击力之所以强大,不仅是因为有李金羽,还因为有很多为完成最后一击输送炮弹的球员。”

  目前,

泰山的状态并不好,无论亚冠还是联赛的表现均呈现低迷状态,但张军却丝毫不敢放松:“对手越是这样,我们就越要提高警惕。绝对不能因为自己的放松而给泰山机会,那样太危险了。”张军认为,自从主场战胜武汉之后,深足的状态已经越来越好,跟泰山打比赛必须要掐断对手的运输线。至于如何做到这一点,张军神秘地表示:“我看了泰山联赛跟长春、河南、武汉以及亚冠比赛的录像,已经找到了办法,但现在不能说。”

  在战胜武汉获得联赛首胜后,深足目前士气高涨,谈到明天比赛的具体目标,张军信心十足地表示:“这场比赛我们肯定要拿分!”

  记者 董宏磊(时报深圳4月28日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