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缺了大羽火力不减 世界第26号射手将撑起鲁能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1:36  大众网-齐鲁晚报

  28日,世界最权威的足球统计机构——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公布了截止到本年度4月的世界射手排名情况,鲁能泰山前锋韩鹏名列第26位,而如果不是该机构漏算了韩鹏在国家队时的进球,韩鹏的排名可以更高。28日下午泰山队例行适应性训练结束之后,韩鹏笑着说这是一个好消息:“尽管我从来不是很关注这种排名情况,但这毕竟也是对我努力的一种肯定,是一项荣誉啊。”

  荣誉已经加身,接下来怎么办?韩鹏说应该竭尽全力,帮助鲁能泰山和中国国家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足球是一个集体项目,只有集体取得了成功,个人的努力才有价值。”就眼下而言,韩鹏说最关键的就是打好客场与深圳队的中超联赛,“大羽这场比赛缺阵,我的任务自然就更重了,希望通过努力,可以证明在大羽缺阵的情况下我们仍然是一支优秀的球队。”

  “深圳队从来就不是好对付的对手,即使现在他们排名比较靠后,我们也应该重视起来。”韩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

大羽缺阵,谁来与我搭档得由教练说了算,我想无论阵容怎么安排,我们全队都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不让关心我们的人失望。”


本报记者 李志刚  胡建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