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羽黄牌停赛图巴另寻良将 鲁能如何变化留悬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1:3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赛季,当泰山队因为丢球太多受到质疑时,主帅图巴总是告诉大家“只要我们进的球比丢的球多就行了”。图巴之所以如此自信,是因为他手中有中国最好的两位前锋李金羽和韩鹏,而且这两名球员经过近几年的配合,已经相当默契。如今泰山客战深圳,山东各界都希望球队能够一举打破本赛季中超联赛客场不胜的尴尬,就在这种关键时刻,李金羽却因为累积四张黄牌自动停赛,没有了大羽,泰山是否还会不顾自身漏洞全力猛攻?图巴又会用谁来填补大羽缺阵留下的空缺?

  图巴表态:

  继续进攻

  

泰山主帅图巴在中国率队赢得了巨大的荣誉,但仍然有人对他的带队思路以及临场指挥质疑,质疑最多的便是图巴习惯于一套阵容打天下、一套战术打天下,就阵容而言,图巴一旦确定首发阵容便很少会主动加以改变;就战术而言,图巴格外推崇442阵型,讲究中场压迫、边路齐飞,假如某个重要位置缺人,图巴宁愿找人把“空子”补上,也不愿意调整全队的既定战术。

  本场比赛又是如此,图巴说自己很清楚李金羽缺阵所带来的损失,“但是我们不会有大的改变,我们仍然会压上进攻,争取以自己的方式拿下比赛。”

  永珀前移?

  吕征顶上?

  既然图巴战术思路已定,剩下的就是谁来顶替李金羽的位置,与韩鹏在锋线上搭档出场。从目前来看,泰山队将在以下两种选择中作出决定:要么把王永珀前移,要么由吕征首发。

  王永珀在

亚冠联赛中接连进球,显示出这名小将攻击力确实比较突出,一旦将他前移,前腰则有可能由球队的另一员小将王晓龙司职,这种变化将使泰山队的中前场更具活力,同时也可以随时由442变阵为451,打深圳队一个措手不及。而如果图巴一心求稳,他将很可能仍将王永珀放在前腰的位置上,而由“快马”吕征首发,与韩鹏形成“一高一快”打击对手。


本报记者 李志刚  胡建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