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足客战汉军两大将缺阵 主帅低调展望直言此战难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8日下午3点,厦门蓝狮足球队抵达汉口新华路体育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适应场地训练。其中厦门蓝狮队在上轮联赛后遭到中国足协纪律处罚的外援梅尔坎并没有出现在球队中,另外厦门队的主力高中锋乔吉姆也因伤未随球队来到武汉。

  今天下午武汉的天气有些阴沉,仿佛就是大雨来临的前兆。当厦门蓝狮队到达新华路体育场后,杨晨是人气最受欢迎的球员,许多球迷纷纷围上前索要杨晨的签名并要求与其合影留恋,而杨晨也一一满足了球迷的愿望。

  训练开始后,厦门队并没有针对武汉光谷队作特殊的训练,而是全队在主帅高达明的带领下做着简单的放松恢复。1 0分钟后球队进行了半场的防守反击演练,在此期间主帅特意强调了一个“快”字。防守队员拿到球后都讲究快速将球转移,然后寻找反击机会。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厦门蓝狮队的邹有根,虽然他的年纪比较大,但是经验却是全队中最丰富的队员。全队在防守后的反击,几乎都是通过他的纽带作用将球传输给前场队友。随后,厦门队还进行了射门专项训练,把守门员安琦忙得左扑右挡。最后,厦门队重点训练了从中后场起脚将球分到边路,然后由边路队员下底传中,中路球员包抄抢点打门,如果球被扑出来了,还要抢第二点进行补射。看来蓝狮队第二点补射才是明天武汉光谷队最应该注意的地方。

  训练完后,厦门队主帅高达明也简单的介绍说,

武汉队的实力还是在我们之上,所以我们还是应该以防守为主,在防守中寻求反击。现在厦门队积分垫底,这个是综合原因造成的,我们在努力摆脱这种困境,明天的比赛压力当然有,不过这也是我们教练的事,不应该让队员有过大的压力,希望明天能够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吧。说完后高达明快速走上球队大巴离开球场。

  而武汉光谷队今天下午并没有出现在新华路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可见他们并不想提前与厦门队“碰面”。据悉,汉军今天下午在自己的基地进行封闭训练,这其中将涉及到技战术等重要内容。晚上球队将从基地开赴汉口新华路体育场附近的酒店休息,明天下午直接从酒店奔赴球场进行中超联赛与厦门蓝狮队的较量。

   荆楚足球网专供新浪网 (不死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