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业恭迎实德欲延续好运 主场21战不败八冠王需谨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河南建业在郑州航海体育场内已经逼平了三个前联赛冠军,大连实德是他们遇到第四个联赛冠军,而且他们在主场保持21场不败的纪录,其中就包括2005赛季他们在足协杯联赛漯河主场逼平大连实德。

  是大连实德终结升班马的一切纪录,还是河南建业在主场治理各种不服得逞,是大连实德客场挑战河南建业这场比赛一个重要看点。

  河南建业升入中超后,他们在郑州航海体育场内打了三个主场,有意思的是,他们遇到的三个对手上海申花、山东鲁能和深圳金威,都曾经夺得过联赛冠军,职业联赛以来,中超(包括甲A)只诞生过四个冠军,剩下一个就是大连实德。河南建业要在前四个主场和四个前联赛冠军交手,他们现在已经和三个冠军打平了,只剩下大连实德一个冠军没有“治理”了。

  同样,河南建业主场还保持另一个惊人纪录:他们主场21场不败。这个纪录从中甲一直保持到中超,其中还包含2005赛季他们在

足协杯主场漯河和大连实德战平的那场比赛。大连实德如果无法战胜对手,河南建业的纪录还将继续下去。

  大连实德和河南建业一共有四场交锋纪录,都是足协杯的比赛,大连实德以三胜一平的纪录占据绝对优势,不过这四场比赛中河南建业的主场都不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而是分别在新乡和漯河。这次大连实德是第一次走进郑州漯河体育场。

  邦弗雷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只要了解河南建业的主场成绩,谁也不会轻视对手。林乐丰在谈到河南建业的主场纪录的时候,说:“这就是人家敢说专治各种不服的资本吧。”他认为这场比赛难度很大,实德队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这场比赛。

  。由于河南建业队有多名大连籍球员,甚至连主教练门文峰也是大连人,郑州当地媒体将这场比赛看作是大连人的“内战”。虽然王寿挺在此前的训练中扭伤了脚踝,但是他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估计在明天的比赛中他会登程。而杨林将是河南建业对付实德的主要进攻力量。

  今天下午训练的时候,两个球队在球场见面,整个场面十分友好。在大连实德队训练快要结束的时候,河南建业队来到球场。两个队在球场见面的时候显得格外亲切,实德队助理教练柳忠长和河南建业队主教练门文峰两人在场地内握手问候,拉开了两国球队亲热的序幕,原大连实德队员王寿挺在实德训练的时候就跑进球场,他先是和邦弗雷雷握手问候,然后依次跑到李明、韩文海、柳忠长的面前打招呼,等实德队员从训练场上下来的时候,两个队的队员打得十分“火热”,大连籍球员杨林甚至从身后将张耀坤扳倒了,张亚林拉着杨林说:“这么强壮的身体我们明天怎么和你们打啊。”整个场面十分亲热,丝毫看不出他们明天就要在场上一争高低的感觉。

  一位现场记者说,实德和建业没有什么交锋历史,所以大家都关系不错,要是明天比赛完了,谁也不可能有今天这样轻松的情绪。

  邦弗雷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场比赛他们的目标就是拿3分。对于河南建业来说,他们最大的本钱就是密集防守,现在他们在联赛中只打进一个球,所以他们的目标就是在主场逼平对手。

  (小霸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