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否认炮轰坦言只想寻病因 请南美名医为众将把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2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天通气会上,申花队主教练吉梅内斯对于申花海南冬训询问说法,让这两天不断有关于“吉梅内斯质疑吴金贵”的报道。对于这样的报道,吉梅内斯非常无奈,他只是不断的解释:“要知道,我的那番话不是针对吴金贵的,我们只是在寻找伤病原因。”而目前,申花为了尽量避免再出现一些严重的伤病情况,因此,申花请来了乌拉圭国家队的队医,请他为申花队员全面检查身体的旧伤情况以及身体状况。

  乌拉圭国家队的队医卡洛斯,在南美享有相当的知名度,也是98、99赛季曾经为天津籍前国脚于根伟做过手术的医生。卡洛斯此行来到上海,是专门受吉梅内斯之托,来为目前的整支申花队做身体方面的评估报告,以便寻找球队大面积伤病的真正缘由。据悉,卡洛斯预计在上海逗留到下周四。

  孙吉、李毅男、于涛、曲少言的受伤,让申花一下子承受着伤病带来的排兵布阵方面的诸多困扰,面对这样的问题,吉梅内斯苦苦表示:“我不知道冬训时,申花队究竟做了哪些训练,目前球队的大面积伤病,我想我有必要去了解一下当时的情况。”不过正是吉梅内斯如此的说法,让外界开始认定这是吉梅内斯在质疑吴金贵在海南冬训时训练不当,造成了球队大面积的伤病。

  而关于吉梅内斯将申花伤病问题归咎于前任的行为,也在坊间引起了轩然大波。次日,各大媒体在报道中纷纷援引了吉梅内斯的原话,有媒体甚至直接将文章的标题作为《吉梅内斯炮轰吴金贵》。媒体对吉梅内斯言论的评论,也是褒贬不一。不过,目前吉梅内斯无暇顾及这些褒贬不一的报道,他现在最关心的就是卡洛斯给他的检查报告。

  从昨天抵达申花之后,卡洛斯就立即投入了工作,他给几名有轻伤的申花队员先简单做了一个检查,在这次检查之后,卡洛斯表示:“那几名受伤很严重的队员我并没有看到,但是现在队里的这些队员的伤势并不严重,不过我是感觉

中国队员特别担心他们的膝盖的问题,他们总是担心膝盖是不是需要手术,其实,从检查下来的结果来看,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厉害,也不需要手术的。”

  卡洛斯在分析这些伤病的原因的时候,首先谈到的就是

中国足球运动员的特点:“现在看来,这些队员的伤病就是常规的伤病情况,并没有太重的伤,不过,我刚刚来到上海,准确的受伤原因我还不能马上下定义,但是我觉得中国队员的速度比较快,在比赛当中急转急停、突然启动做的比较多,这些都是对队员的膝盖损伤比较多的原因。”

  “我有着近35年的运动医学方面的经历,在我看来,膝盖的伤与现在的足球发展趋势也是有关系的,毕竟足球队员在比赛中的对抗现在越来多,强壮的队员之间的对抗,也是造成伤病的一些原因之一,我希望在这段时间再为申花队员更仔细的检查一下他们的伤情,希望能够帮助他们恢复,也希望可以尽量帮助他们防止受伤。”

  今天,卡洛斯也出现在申花与绿城比赛之前适应场地的训练中,在申花队员训练的时候,卡洛斯很认真地观察着队员的训练情况,或许下周四他离开上海之前,能为队员们找出并制定出关于科学训练降低受伤的办法。(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