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沙兵败天津遭遇客场四连败 齐瓦一句凸显心中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2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0分钟的鏖战之后,金德虽然有阿布的出色发挥仍然没有敌过老冤家天津。对手凭借张烁和韩燕鸣的两粒漂亮进球登顶,而金德无奈地迎来了客场四轮不胜。

  金德噩运从4月7日大战鲁能开始。那场比赛双方为观众奉献了6粒进球,因为韩鹏的爆发和实力的差距,金德虽然有两粒进球但仍然无奈饮恨。紧接着,4月14日他们客场挑战长春亚泰,最后阶段外援佐里奇被红牌罚下,而国脚王栋则用一记标准的任意球送给了金德绝杀。上周对阵同为移民兄弟的陕西宝荣,面对锋无力的对手,金德非常有信心的打起了全攻全守,但是最后仍然没能取得进球,90分钟之后双方0比0互交白卷。

  客场连续三轮不胜让金德颜面无光,对阵老冤家天津,金德在赛前可谓做足了准备。他们在湖南株洲的工业园足球场进行了十分艰苦的训练,领队金焱一直在球场边盯着训练,老总何兵也在身体康复后亲自看望球队给众将士打气。除此之外,齐瓦调上了刚刚完成的转会手续的张晓彬,且带队在周三晚上就赶赴了天津,这样一来白天还可以安排一堂训练课,二来也可以破破以前客场出征的时间,并希望以此来讨个好彩头。而且,齐瓦更是在精神上激励众将,他表示:“这支球队虽然实力不俗,但还没有达到一支绝对强队的水平。”齐瓦甚至用“伪强队”形容天津来为球队打气。

  不过,金德队在本场比赛的表现仍然让人失望。门将于博成为了场上最忙碌的人,进攻欲望空前强烈的天津队继续演练着自己固定的进攻套路,金德队的只能只能看见阿布一人在前方奋力的奔跑,很少有漂亮的配合,更别说射门。在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齐瓦不得不改变口风,一句“天津队的确是强队”透露一切想法。(MARNI)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