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甲射手王归来被寄予厚望 绿城战申花有了前锋保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2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去年的中甲射手王,重新归来的外援提科终于可以代表浙江巴贝绿城队出战中超联赛了,明日绿城客场战上海申花的比赛中,浙江球迷很可能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

  在这之前,绿城已经为提科办好了一切国内的参赛资格证明,但由于巴西方面的问题,他的国际转会证明却迟迟没有落实,今天,这块最大的绊脚石已经被搬开,提科已经能够正式代表绿城出战。

  目前绿城正在闹人员危急,马塞罗、胡明华、徐宁、张旭等都高挂免战牌,提科的到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绿城的这种危急,由于有着去年的配合基础,提科与全队的磨合也相对较快,这是绿城方面最希望看到的。

  提科昨日抵达杭州后,今年就与全队汇合,一同奔向了上海,就他本人而言,他很乐意在最短时间内为球队效力。不过提科最终能否出现在今年与

申花的比赛中,一切还有待主教练王政的决定,王政今天认为,由于提科在刚刚经历长时间的旅途飞行,身体方面可以达不到比赛的要求,出于对他身体的考虑,明天的比赛不一定会让他上场。

  即便不能作为主力首发,将提科放到替补席上,这是更大的一种可能,毕竟绿城面对的是实力不俗的申花,一旦场上局面对绿城不力,提科很有可能披挂上阵。

  对于提科的到来,浙江球迷一片叫好,毕竟提科去年给他们留下太深刻的印象,他们普遍希望王者归来的情景在他身上上演。(李坤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