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伤病多申花也要抢三分 吉梅内斯尝到强强合并甜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1: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伤病再多,申花队也有人,乌拉圭人吉梅内斯尝到了强强合并的甜头。周中的亚冠联赛,申花队守住了0:0,而赛场上球迷的和谐气氛也让申花上下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鼓舞。周日对阵浙江绿城,尽管申花队的阵容将进入新的磨合,不过在目前的形势下,乌拉圭人喊出了“必拿三分”的口号。

  目前球队主力伤病不少,中卫吴伟超也加入到伤病的名单中。不过通过亚冠的演练,申花队此前一些边缘球员逐渐获得了机会,无论是沈龙元还是董阳,在和浦和一战中的能力都得到了俱乐部高层的赞赏。而这些球员,将有力地顶上孙吉、于涛等球员离开赛场的位置。害怕受伤?目前的球队中,球员都显得很坦然:“这个赛季开始到现在,训练的量都比较大,节奏缺少变化,所以可能容易引起疲劳。但是一旦上场,不会考虑这些问题,首先还是能够为球队作出一些贡献。”

  “目前我们有五支球队的积分都是一样的,这些球队之间的比赛很重要。但是,更为关键的是,我们不能在中下游的球队身上丢分。”进攻,是目前球队最需要解决的问题,此前无论在厦门还是深圳队这样的球队身上,

申花队都只是依靠运气来获得最后的胜利。下场对战目前在积分榜上落后的浙江绿城,对手的目标已经改成“保平争胜”,如何突破绿城队的防线,如何破密集,这些都是吉梅内斯需要思考的。不过,显然这个对手还是让乌拉圭人颇为重视。“周日与绿城的这场比赛,是对我们年底夺冠有影响的比赛。虽然联赛不到最后一轮并不知道谁是冠军,提前拿下冠军也是不可能的,但是每一场比赛就像一个台阶一样,现在中超球队的实力差距并不大,欠缺的地方还是需要很多努力才能做好。”

  “在我的记忆中申花就没有在正式的比赛中赢过绿城。”申花主场迎战绿城的比赛,在申花队员谢晖的记忆里,申花也并无优势可言。“和绿城的比赛肯定很难打,我们必须专注地去准备,3分并不是容易拿到的。其实绿城技战术并没有什么特点,和中超的其他球队一样,也是8个人在后面,然后放一个外援打反击,中超的球队几乎都是这样的战术。这和浦和红宝石的比赛是不同的,但是并不是浦和比我们更强就能战胜我们。”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