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内斯改口辩解炮轰风波 称不满情绪并非针对吴金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0:2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新明

  前天通气会上,申花队主教练吉梅内斯对于申花海南冬训的一番质疑激起了千层浪花,昨天,乌拉圭人的态度又来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弯。“要知道,我的那番话不是针对吴金贵的,我们只是在寻找伤病原因。那天这样说,只是因为有这样一个环节,只是因为脱口而出。”

  谁动了吉梅内斯的主力阵容,什么才是造成申花队大面积伤病的罪魁祸首?按照吉梅内斯前天在新闻通气会上的一番言辞,明显指向了他接手申花前的那支老申花队伍,以及老申花在海南的整个冬训。“我不知道冬训时,申花队究竟做了哪些训练,目前球队的大面积伤病,我想我有必要去了解一下当时的情况。”当着诸多记者的面,吉梅内斯表现出了对申花海南冬训内容和质量方面的疑惑,而主教练这样的表态也大大出乎了媒体的意料。

  乌拉圭人将

申花伤病问题归咎于前任的行为,也在坊间引起了轩然大波。次日,各大媒体在报道中纷纷援引了吉梅内斯的原话,有媒体甚至直接将文章的标题作为《吉梅内斯炮轰吴金贵》。媒体对吉梅内斯言论的评论,也是褒贬不一。自始至终,申花俱乐部在公开场合下,也没有对这番言论做过任何的评价。不过,事发24小时之后,吉梅内斯又突然改口了,就在昨天下午的康桥基地,就在申花球迷与申花队员的一个联席沙龙上。

  “事实上,我的那番言论并不是针对前任吴金贵的。”昨天下午,在被球迷代表询问“对申花冬训微词”一事时,吉梅内斯这样辩解道,“对于球队目前的大面积伤病,我们只是想找个原因,而且各个环节上都在找,包括准备期,包括平时的训练,甚至是恢复……为什么会在前一天的发布会上那样说?那仅仅是因为脱口而出,没有更深的意思。”

  说出来的话,又活生生地咽了回去,对于一席表态引来的矛盾和压力,吉梅内斯显然也是感同身受。在谈话中,针对大面积伤病的现象,乌拉圭人自己也谈到了需要排查各个环节,这同样包括目前申花队平时的训练问题。而据申花队员反映,从赛季开始以来,申花队的训练基本上是沿袭着同一个节奏,并没有什么针对赛程的紧密或疏松,以及一些相应的变化。“有时候,真的感觉训练的量挺大的,有点撑不过来。”一位申花队员这样说道,“都说赛季开始了,训练也只是为了保持一下状态,更重要的在于恢复和保持状态的手段。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今年的力量训练内容却安排得比以往少了……”

  昨天,传说中的乌拉圭“神医”也来到了申花队。据介绍,此人名叫卡洛斯,是乌拉圭国家队的队医,在南美享有相当的知名度,早年曾经为天津籍前国脚于根伟做过手术。卡洛斯此行来到上海,是专门受吉梅内斯之托,来为目前的整支申花队做身体方面的评估报告,以便寻找球队大面积伤病的真正缘由。据悉,卡洛斯将在上海逗留一周时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