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两战绿城申花均四球惨败 谢晖:该我们赢一次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0:2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在我的记忆当中,好像在正式比赛中,申花还从来没有赢过浙江绿城……”前天下午,申花锋将谢晖说这话时,也有点不解其中原因。“不过,我想周末是我们一解不胜之痒的时候了,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拿下浙江绿城。”

  事实上,在最近一段时间内,浙江绿城和申花队打了三场热身赛,其中后两场均以4比0大胜申花队。“热身赛,我想说明不了什么大问题,毕竟热身赛中,球员相对而言会放松一点,为避免受伤,也不可能尽全力去和对手拼,如果没有记错,我们那两场还基本都是替补球员打的。”谢晖表示,正式比赛跟热身赛有很大不同,“正式比赛中,球员的责任、荣誉感都比较强,也都愿意拿出全力和对手来比赛。”对于谢晖的话,吉梅内斯也赞同道:“是这样的,并且在我记忆中,无论是此前执教联城,还是现在执教申花,在我排出主力阵容跟绿城的比赛中,我们两场比赛都取胜了。”

  “有些时候,的确很奇怪,就好比前几年,我们即便状态不错,但不知道为什么一到杭州打

足协杯或者联赛杯比赛,就是赢不了对手,这是一个怪圈。”一位
申花
队员昨晚对此表示,“可能当时他们在中甲,我们不太重视吧。不过,现在都在中超一个平台上了,我想是我们打破这个怪圈的时候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